400-646-9833

游泳课程

   具竞争力的社会骨干,除了有丰富的学养和良好的语言能力以外,更需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面对各种挑战。因此康桥特别注重学生的体育活动,除了每周两节由专业外籍体育教师进行体育课程外,还安排各种体能挑战活动,锻炼孩子的体能和意志力。

 

【 游泳课程 】

  康桥开办游泳课程,从一年级至九年级为特色课程。在游泳课程中,学生透过学习游泳技能、提升水上安全观念和自救能力,培养孩子长泳能力,锻炼其毅力与耐力,增强体能与强健体魄。

       为达到游泳课程的课程目标,让孩子从害怕到喜欢、从不会到会、从会到游得更好。西安曲江康桥学校现建置一年四季恒温国际标准游泳池,长25米、宽20米,从水深1.0米浅水区到1.3深水区,水温、水质和室内温度通过自动化设备24小时实时监控调节,以符合国家卫生检测标准。

       游泳教学课程,各班级每周进行2节,实施游泳能力分级分组教学,打破班级限制。分组教学让游泳课程效果更好,让学生掌握的更快,分级教学让学生能明白自己的不足,从而有目标的前进,从传统的被动接受到现代化自我探索,使学习效率更高。除一般游泳四式教学外,更包括自救课程、长泳练习,让孩子不光会游,还能更好的运用。

       期望学生通过游泳四式教学让学生获得游泳技能;通过长泳练习锻炼自己的坚持不懈毅力;通过自救课程掌握水中自救能力。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