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特色课程

【 康桥Time 】   进入康桥Time网站

   自主研究课程培养孩子独立思考、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从创新思维、自主学习、资讯素养、研究方法及专题报告等五大向度逐步引导学生。

 

【 田园课程 】

   提供孩子们亲近大自然的机会、课外活动平台,在劳作教育与生命关怀的结合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爱乡爱土的情操。

 

【 STEAM课程 】

       贯彻中央“科教兴国”战略,培养孩子具有科学思想、科技知识以及科学工作方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在现代社会中,除了要有丰富的知识、能力外,还要具备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与顽强的意志,因此康桥开设了多天、长距离野外徒步环境教育课程。孩子们以编队方式进行活动,它既利于锻炼学生的体能,更能锻炼学生的毅力、意志和挑战自我、克服困难的勇气,在活动中更可进一步实践合作、沟通、协调等领导能力;另一方面,同时与学科教学结合起来,以体验教育方式进行学习,让孩子在现地里发现、认识与了解自然与人文,学习更加深刻与内化。

【 游泳课程 】

   学校每个班级均开设游泳课程,并实施能力分级模式,打破班级限制,采取分组教学,帮助孩子们能够切实地掌握游泳技能。

 

【课后社团】

       包括跆拳道、街舞、羽毛球、创客、游泳、网球、拉丁舞、篮球、轮滑、英语辅导、芭蕾舞、乒乓球、中国舞、创意美术、硬笔书法、戏剧表演等。

【 C++语言课程 】

   C++课程,为点燃学生学习兴趣、增加同侪话题,让学生认识基础程序设计语言,学会用C 语言制作基础程序,了解程序设计语言的逻辑结构和严谨性,培养学生的耐性与细心,增强思维能力。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