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 | 让世界因你的存在而改变

发表于:2019-11-30

   11月30日上午,康桥学校合肥校区——“认识康桥”宣讲会在我园成功举办,康桥学校张副校长从办学理念、性格养成、课程结构、学制设置等多个方面向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家长进行详细介绍。

康桥学校张副校长

  开展宣讲会是为了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双语学校,通过方方面面初识康桥,了解不一样的国际教育。同时帮助孩子们在求学之路上,开拓新思维,给家长带来与众不同的教育,选择新航道。

家长提问环节

  当天申请1年级的学生家长表示通过这场初阶宣讲会,我和先生更清楚了康桥的办学理念,在学校这个阶段性学习的过程中,应该对孩子进行的是启发性教育,让孩子赋有探索精神,而不再是传统的“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引导孩子成为有情怀有格局有视野的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我和先生对这部分非常认同。

  有些家长认为孩子住校会导致与父母关系的疏远,其实寄宿并不意味着远离父母。相反,能拉近孩子与父母之间内心真切的距离,让他们彼此保持着一种非常健康的沟通频率。

  通过寄宿学校的学习生活,孩子在学校的时间更多,获得学习的时间就越充足。而学习,不单单是作业分数,更是孩子自我成长的过程!寄宿生活能让孩子学会分享以及适应集体生活、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为孩子的未来人生提供一个无可比拟的准备阶段!

交流环节

   宣讲会结束后仍有许多家长不愿离去,将老师们团团围住积极发问,整场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康桥学校合肥校区由拥有30年教育经验的台湾康轩文化教育集团投资创办,合肥校区是康桥继昆山校区后在大陆开办的第三所学校,此前康桥在台湾是已拥有6所校区、16年成熟办学经验,颇具盛名的国际学校,众多菁英学生从这里迈进了美国乃至世界百大名校行列。

   规划建置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双语学院,占地面积约230亩,总投资12亿元,预计可容纳5000名学生就学。

   康桥学校合肥校区未来将会举办各种形式宣讲会,让更多家长认识康桥,深入了解国际教育。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