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设校缘起

       为了进一步优化新站高新区教育配套,满足多元化教育需求,吸引境内外高端人才长期落户发展新站,康桥学校合肥校区作为招商引资项目于2017年3月份正式签约落户新站高新区,作为台湾康轩文教集团在大陆投资的第三所学校,秉承康桥学校“培育具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的愿景,康桥学校打造自幼儿园至中学阶段一贯化高端国际化双语学校,配备音乐厅、游泳馆、体育馆、高尔夫练习场等高品质场馆配套设施,营造精致美丽校园,为内地学子提供“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的双语化学习环境。

 

学制系统

       合肥新站高新区康桥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一贯制学校,学生从幼儿园入学后,依据自身兴趣开展多元化的学习。幼儿园阶段,采主题式教学,在中外籍教师的引领下,孩子充分体验各种学习的乐趣。小学及初中阶段则在完成义务教育的基础课程上,着力打造康桥英语校本课程,培养孩子中英文双语交流、探索、思考的能力。

 

康桥愿景

       合肥新站高新区康桥学校基于国家教育政策、目标、内容与学生发展特质的联系,开足开齐义务教育阶段规定课程,透由学科教育融入田园教学、康桥Time、菁英课程、探索教育、高尔夫、游泳课程、才艺社团、情境英语村等特色,培养和稳固学生在各个阶段的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通过品格陶冶、活化教学和适性教育,康桥助力学子在向外接触更广阔世界的过程中,逐渐向内找到更真实的自我,成为具世界观、中国魂,能够适应未来世界各种挑战的多样化人才。

四大理念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