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学部简介

 

       中学部包括初中部、高中部。两部均设置勤敏班(创办于2021年)——参加本地中考、高考,卓扬班——初中直升高中部,高中参加国外大学升学考试。初中部勤敏班、卓扬班学生可以互转,高中部勤敏班学生也可以选择卓扬班就读。

       中学部秉持并践行“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的愿景,秉承“勤、敏、卓、扬”的校训理念,扎实推进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基础的健全人格教育,即有康桥学校特点的面向全体学生的全面素质教育,培养有科学精神人文思想的未来国家主人,让学生无论在学业上,还是在思想品德、行为习惯上都受到现代化的良好教育。

       中学部有完整的学科课程、校本课程、活动课程体系,实施有康桥特点的游泳课、外教教授的英语听说课。2022年全面引入衡水激情教育模式,整体引进省内一流名校优秀教师团队,教师经验丰富,教学能力强,责任心强,充满活力,有着高尚的职业操守,以学生发展为己任,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人。

       中学部实行全封闭寄宿制管理,注重课堂的高效性,让学生学得更轻松;注重管理的精细化,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注重文体活动的丰富性,让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未来我们将努力把中学部办出风格,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精品。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