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贺:我校在2018年美国学术十项全能中国总决赛荣获最佳组织奖

  随着美国学术十项全能(以下简称USAD)中国总决赛闭幕式最终获奖名单公布,2018年USAD中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100所顶级教学水准的高中、超过2,000余名高中生参加比赛。我校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其中金之峪、屠佳音、江若琦获得中华传统文化赛事快问快答铜牌,同时我校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什么是美国学术十项全能?
  美国学术十项全能(United States Academic Decathlon)作为美国首屈一指的高中生综合学术竞赛平台,USAD是最权威的高中生综合性主题学术团队竞赛,至今已有50年历史,在美国学术界拥有广泛的认可基础。历届美国总决赛冠军受美国总统接见,2016级哈佛新生调查报告显示有17%学生参加过学术十项全能及相关活动。USAD在中国进入第四年,累计覆盖300多所高中的超过20,000名精英学子,实际获得参赛资格的学生超过4,300人,已成为中国国际教育体系中最大的单体赛事。


  2018年USAD比赛的主题为“非洲”,学生们通过对“非洲”这一主题的深入学习,对非洲相关的文化以及各学科知识有了更加生动的理解与拓展。


  
  华东康桥学子此次参赛,荣获了快问快答铜牌和最佳组织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学术实力及综合素养,希望在拓宽眼界的同时,孩子们在实战中能够学习、成长,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成为具国际竞争力的国际菁英增添宝贵的经验!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