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贺!康桥四学子包揽“2016希望之星英语大赛”昆山赛区小低组特等奖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中央电视台社教节目中心主办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大赛本着“培养兴趣、增强信心、树立榜样”的原则,为所有爱好英语的电视观众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捕捉机遇的舞台。赛事秉承推动我国英语教育事业发展,培养多元化人才的宗旨,得到了国务院新闻办、中央电视台、国家教育部的大力支持。如今,该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16年,其深远广泛的影响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比赛分为幼儿组(4~6岁)、小学低年级(1~3年级)、小学高年级(4~6年级)、初中、高中、大学成人六个组别。采用先分赛区选拔,再全国总决赛的赛程。内容以口语为主,个别分赛区有笔试。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涉及各行各业,以在校学生为主,影响人数超过6000万人。

       “2016年希望之星英语大赛”华东康桥周宇轩、江恬安、谢天恵及黄聿葳四位同学,包揽了昆山赛区的特等奖,为康桥浸润式英语教学的突出成效做出了最好的证明!今年5月,这四位学生将代表昆山参加在南京举办的“2016年希望之星英语大赛”江苏省半决赛和决赛,让我们提前预祝康桥学子再获佳绩!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