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申城游泳比赛 康桥学子再夺桂冠

      5月7日,我校游泳队运动员参加了由rocket science 在上海举办的第四届Shanghai Long Course Swim Championships。

      该赛事是上海最盛大的国际争霸赛,由37支队伍攻击95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更有来自蒙古、韩国和日本的参赛团队。我校派出了熊鑫、神古高汰和程香三位选手出战。

      在盛大的赛事面前,3名选手毫不畏惧反而个个斗志昂扬,在老师、家长的加油呐喊声中屡创佳绩。特别祝贺熊鑫同学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2分21秒21的成绩勇夺桂冠,神吉高汰和程香同学的精彩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透过本次国际比赛,康桥小选手们的成绩也得到了很大提升:神吉高汰50米自由泳的成绩为33秒07,程香100米蛙泳的成绩为1分30秒23。

      在康桥,我们注重学生的体能发展,除了每周由专业外教教学的体育课、每周两节的游泳课外。还成立多项体育社团和校队,包括篮球、足球、游泳、长跑等,锻炼孩子的体能和意志力。最后,康桥学子的杰出表现,为本次游泳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康桥的体能教学成效做出了最好的证明。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