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贺!康桥学子周宇轩、黄聿葳晋级CCTV希望之星“江苏十强”

  5月21日,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6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在南京落幕。经过初赛、复赛、半赛、决赛层层角逐,康桥学子周宇轩、黄聿葳成功晋级小低组(1~3年级)“江苏十强“,将于6/8~6/10远赴北京参加全国赛。

  CCTV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中央电视台教育类的王牌栏目,至今已举办16届。该项大赛与一般的英语比赛不同,“希望之星”英语大赛以培养和测试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创新意识等综合能力为主要目的,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采取学生现场英语风采展示、英语故事接龙、评委现场问答的形式,因此,大赛对于中小学生有比较大的挑战。我校周宇轩、黄聿葳同学以富有创意的故事情节、机智的回答赢得评委的一致赞赏,成功闯入“江苏十强“。
  

  康桥学校注重学生“双语力”的培养,聘请专业中外籍教师进行分级教学,配合Lexile检测系统以及图书馆丰富的英文图书馆藏,依学生程度给予适性的学习进度。此外,学校还在校内建置模仿真实国外生活场景的英语村,每学期西餐礼仪、中西节庆教学活动也不间断的进行着。我们希望透过康桥浸润式的英语教学,孩子们可以自然而然的学会使用英语作为第二种语言,未来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双语人才。下个月,这2位同学将代表江苏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6年希望之星英语大赛”全国赛,让我们提前预祝康桥学子再获佳绩!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