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贺:我校张同学获IHBB国际历史竞赛(上海)初中组个人赛亚军

  4月22日,我校16名学子前往上海参加了IHBB国际历史竞赛,其中张同学荣获初中个人组亚军的成绩。本次比赛有上海美国学校(浦西)、世界外国语学校、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上海宋庆龄双语学校、上海协和国际学校的等高校的18支队伍参赛,竞争非常的激烈。IHBB国际历史竞赛是我校学子参与的国际公认的学术竞赛,更是一次获得认可,收获更多知识的机会。

什么是IHBB?
  IHBB(International History Bee and Bowl)国际历史竞赛(IHBB)是两项以英语为比赛语言的历史知识抢答竞赛,供全球的学生参加。International History Bee赛为学生个人赛;International History Bowl赛为学校团体赛。IHBB测试的是历史中所有领域的知识,包括历史时代,地点等等,测试题根据各级别赛事的学生能力而量身定制。
  经验是为下一次更加激烈的挑战做准备。带队的王老师说:“很开心张同学获奖,本次比赛报名非常紧急,孩子们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这一次的比赛给他们一个很好的体验机会,感受一下氛围,找出自己的不足,为下一次的大赛做准备”。 


 

  竞赛激发参赛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他们在经历中茁壮成长。我校积极带领学生参加各项学术竞赛,透过多种竞赛,希望他们能在竞赛中感受强者实力,弥补自身不足,锻炼其团队合作及协调能力,无论名次如何,这都将是他们一生难忘的经历。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