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学校合肥校区小学部首届家长会报道

发表于:2020-09-12

       秋风送爽九月到,桂花飘香开学忙。康桥学校合肥校区开学已有2周,作为首次开学的新校园,为帮助家长更充分的认识与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我们以家长会为契机,让家长进入校园,真切的感受我们的校园文化,了解学校、了解老师,以达到家校联动最优化。

       家长会活动从我们的班主任时间开始,作为与家长联系最为密切的班主任老师,她们热情的迎候每一位家长,同时代表学校各处室向家长进行了重要事项的宣导,也与家长分享了自己的班级经营策略,让家长们体验到孩子在包班教学环境下的快乐。接下来就是家长们最关心的英文教学时间,在中师的帮助下,跨越语言的不便,我们的外师与家长热情互动,让家长更直观的体验了康桥英文教学的魅力。与此同时,在我们的科任咨询会场,设有音乐、美术、科学、田园、游泳、住宿、校车及社团活动的咨询,让家长们在咨询的氛围中感受到学校为许孩子一个美丽未来背后所付出的努力。活动的最后还特地为家长准备了具康桥特色的游泳课程说明会及G6菁英活动说明。丰富的活动内容既让家长们体验到了孩子“跑班”学习的快乐,也熟悉了孩子每天学习和生活的环境,获得了家长们的频频点赞。

       康桥学校合肥校区小学部首届家长会的顺利举办,成功的在学校和家长之间架起了沟通与信任的桥梁。家校携手话教育,许康桥的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