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贺:康桥学校被授予“全国攀岩特色学校”称号

发表于:2017-03-27

  日前,中国登山协会正式授予昆山康桥学校(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全国攀岩特色学校”的称号。康桥巅峰攀岩场于2015年底开始建设,2016年暑期验收合格后正式投入使用。

康桥学校被授予“全国攀岩特色学校”称号

高标准高质量攀岩区 面对未知展现自信

  康桥开展的攀岩运动旨在让孩子了解自我,展现自信,学习如何面对未知找到方向以及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康桥所有学生在探索教育(Adventure Education)课程中均会学习到攀岩,除此之外学校另开设学生攀岩社团和教职工攀岩社团,以及成立了攀岩校队。为使得攀岩运动在学校中更好地开展开来,北校区将增建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攀岩抱石区,以此满足不同的教学和训练要求。

康桥学校被授予“全国攀岩特色学校”称号

(攀岩课中挑战自我)

岩上“小鹰”战胜自己 展翅高飞

  无限风光在险峰,生命的意义在于攀岩。康桥攀岩队的“小鹰”们第一次参加上海市攀岩锦标赛,并获得了难度赛第三名的成绩。

康桥学校被授予“全国攀岩特色学校”称号

(康桥小队员获得难度赛第三名)

  攀岩运动富有很强的技巧性、冒险性,是极限运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在世界上十分流行。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增设了攀岩运动项目,竞技攀岩已经成为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并进入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项目。康桥攀岩的勇士们需在不同的学习与挑中战更加努力,感受每次攀岩向上的乐趣。

康桥学校被授予“全国攀岩特色学校”称号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