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新年贺词—新跨越 新启航 共谱康桥新辉煌

发表于:2019-12-31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伟大的一年。这一年,是改革开放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这一年,更是康桥在国际教育上开拓进取、收获满满的一年。

环境设施

  回顾过去的2019年,令人欢欣鼓舞。过去的一年也是康桥取得质的飞跃的一年。在基础设施方面,学校秉承现代时尚简约校园规划,将自然与校舍完美融合。现代化的设计不仅带来全新的教学环境与感受,大自然与校园的完美融合,更是营造一片休闲憩息的天然学习场所。

教学方面

  我们相信,在康桥每个孩子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探索学生自身兴趣,涵养艺术鉴赏的高尚气质,康桥积极推动各项艺文学生活动。让学生有展现才艺的舞台,从中锻炼自信,更把这项技能作为相伴一生的爱好,成为带着走的能力之一。

主题活动

  为此,康桥除了在品格教育中灌输孩子同理心和尊重外,也精心设计了各类主题教育课程和游戏活动,来正确引导和诱发孩子的爱心及同情心,是孩子从小就养成关怀、给予、分享、接纳等情感和善解人意、关心他人、助人为乐的美好品质。

携手合肥新站 共创教育新局面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群策群力,筑梦康桥,启航新站。康桥学校合肥校区将于2020年9月与您见面,敬请期待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