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学校合肥校区致家长的一封信及延期开学通知

发表于:2020-01-30

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康桥学校合肥校区向所有的家长及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接合肥市教育局通知,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教育局决定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康桥学校合肥校区原定于2月10日(正月十七)开学的日期将延期,预定于2020年2月19日(周三)开学如后续政府有更新规范调整,我们将会尽快调整告知。

 

 

 停课不停学 学习不延期

      因延期开学所影响课程,我校会结合本学期教学进度,合理制定学习课表和生活指南,指导孩子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同时配合教育局规定安排完整进度,完成所有课程,学校会务必做好学生完整学习的规划,详细安排请家长及时关注班级群消息。

     我校将会在开学前针对孩子活动、学习、公共区域等进行消毒,学生返校后学校亦会有严格的防疫管控措施,以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再次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敬祝

阖家安康

                                康桥学校合肥校区

                                    2020.01.30

 

 

 

世界卫生组织提示

以下内容转自人民日报

 

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

从每一个卫生习惯做起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们一定能够

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