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补录工作的通告 新站高新区康桥学校

发表于:2023-07-13

       根据新站高新区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统一安排,现就我校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补录工作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补录范围

       合肥市区范围(不含四县一市)内招生。

       二、补录计划

       一年级计划补录98人,七年级计划补录194人。

       三、补录条件

       招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少年:

       1.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在合肥市区范围。

       2.房产。适龄儿童少年或其父母(双方或一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独立产权房产在合肥市区范围。

       3.居住证。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合肥市区范围的居住证截至2023年8月31日满半年,且有经商办企业营业执照或合法的劳动合同。

       4.学籍。适龄儿童少年小学在合肥市区实际就读且学籍在合肥市区范围的。

       5.其他。其他符合《关于做好合肥市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规定的公办学校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

       四、补录程序

       7月12日至7月17日,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可携带相关材料到我校报名点报名(地址:铜陵北路与唐河路交口东北角)。咨询电话:0551-64469833。

       报名截止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补录人数的,直接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实施摇号录取。

 

 

合肥新站高新区康桥学校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