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正式通过IB认证

发表于:2015-05-08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近日签收一份非常珍贵的国际邮件,是由国际文凭组织(IB)总部寄来的IB世界学校授权证书,IB国际组织正式认可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为IB世界学校的一员,可提供高质量且具有挑战性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DP)。 该项目为十六到十九岁的青少年提供一套专门以国外大学研究学习方式为主的课程,学生在高中阶段的两年学习后,将全面提高未来在申请世界知名大学的竞争力。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从2014年开始了IB世界学校的筹备工作,在教学经验丰富的华东康桥国际部庄胜利校长及曾于任职IB组织总部的林宇澔博士两位专业人士的领导下,统筹华东康桥成为IB世界学校及确保IBDP课程设置,包括:宣传华东康桥与IB组织的教育理念、目标及实施方式的一致性、设计及推行IBDP预备课程、使IBDP课程华东康桥化、教师召聘及其专业发展规划、拣选学生及其学习生涯规划等等,一步一步将华东康桥国际学校的课程设计更加精致化与国际化,最终通过IB组织严格的审核标准,正式获准成为IB世界学校的一员。

  近两年来,IB组织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国际教育课程逐渐引入中国,据华东康桥IB部门负责人林宇澔博士表示,IBDP课程是一套特别要求标准化的体系,对开设该项目的学校的科学实验室、图书馆、教师专业培训等都有非常严谨规范,甚至是教师的教学及评量方式,甚至作业都会送到专门的IB办公室批改。

  根据全球教育界的评价,相对于其他预科文凭,IB文凭被世界范围内的更多学校所认可。IBDP是目前申请全球顶级大学最有效的、最具有影响力的国际高中和大学预科教育。华东康桥正式成为国际IB成员学校,意味着苏州又新增了一所IB学校。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