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合肥市副市长王文松、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龙、新站区副书记蓝天——莅临康桥学校合肥校区

发表于:2020-01-07

2020年1月7日

   下午,王文松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龙、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副书记蓝天、合肥市台办副主任杨华龙等一行,代表合肥市政府、市台办、新站高新区管委会慰问关怀康桥学校合肥校区全体教职工,我校领导萧福生校长等现场陪同。

01

实地察看

  王文松副市长实地察看校区建设进度,参观新建教学用房、学生宿舍以及音乐厅、游泳馆、体育馆等高品质场馆配套设施,并与在场校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称赞康桥为合肥市及新站区全面撑起“双轨制教育”的新篇章。

  良好的教育,离不开一支爱岗敬业、热爱学生的校长和教师队伍。王文松副市长认为,康桥就是这样敬业的团队。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康桥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不断探索多元化教学方式,为学生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02

现场指导

   王文松副市长详细了解办学规模、校园环境、师资力量等情况。幼儿园和小学是孩子成长的特殊阶段,要重视培养孩子的道德品质与规则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为他们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师资力量

   康桥汇集世界各地的优秀教师资源,透过多元化的课程设计,持续专注学生的学术思维与学术能力提升,让孩子融会贯通使得自身水准达到国际水准,成为国际人才!

康桥特色

英语村情境教学

通过多学科,全覆盖、浸润式的双语教学,

为内地学子提供

“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

的国际化双语学习环境,

为学生打下中英文俱进的双语基础。

一人一才艺

在康桥,

我们拥有多元化社团,

积极推进各项艺文活动,

并将其作为学生相伴一生的爱好,

成为带的走的能力之一!

恒温泳池

专业的游泳教学老师

l分级分组教学

l搭配长泳教学

l水中自救课程

l水球竞赛课程

l班级团队合作

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

   合肥市将大力支持学校办学,努力营造教育改革大环境,营造攻坚克难新氛围,搭好平台,做好服务,让康桥成为合肥市优质教育资源中的一颗新星,努力建设成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的国际化一流学校。

03

重要指示

   最后,王文松副市长向康桥学校合肥校区的教师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表达对学校发展的良好祝愿,并表示政府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努力帮助康桥学校合肥校区成为美丽康桥、品牌康桥、成功康桥

  此次节前慰问也让康桥学校合肥校区的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爱护,坚定了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有社会各界的支持,康桥学校合肥校区必将越来越好!!!

合影留念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