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展青春风采,传爱国情怀

发表于:2024-01-11

记我校学子在区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初中教务处  郑家洁

       在以“强国复兴有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区征文比赛中,我校学子脱颖而出,荣获佳绩,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卓越风采和深厚文化底蕴。

       此次比赛旨在弘扬爱国精神,培育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和审美情趣。接到征文通知后,我校初中部语文组老师积极响应,立即在学生中做好宣传,指导学生撰写征文,学生们积极参与,他们紧贴比赛主题,结合自身感悟,用文字描绘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交上来的参赛作品,语文组老师认真审阅,经过选拔,推荐部分作品参加区级比赛,在众多作品中我校下列学子作品,荣获佳绩。

       获奖学生们纷纷表示,能通过自己的文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是他们无上的光荣。他们感谢老师的悉心指导,让他们在求学的路上不断成长。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他们的写作能力,更让他们深刻理解到爱国主义的内涵。

       我校一直以来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祖国语言文字文学素养。此次获奖,不仅是我校学生在文学领域的一次突破,也是我校教育成果的生动展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引导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更多具有中华优秀文化底蕴的学子。

       在此,我们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积极的创作愿望,用文字书写青春华章,传递爱国情怀。同时,也感谢所有参赛的同学们,他们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为我校创造更多的荣誉和辉煌!

[ 返回 ]